基金早班车|特斯拉上海工厂复工相关基金要关注 下周五款新发基金已预定成爆款

 2020-02-14 11:40:01  来源:金融界基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一. 爆款时讯

  本周五只爆款基金盘点

  1. 鹏华价值成长混合:2月6日,募集期间获得8.41万户有效认购,净认购金额和有效认购份额分别为70.16亿元和70.16亿份,提前结束募集

  2. 东方红恒阳五年定期开放混合基金:2月7日,募集首日规模超60亿元,超过募集规模上限20亿元,提前结束募集。

  3. 招商科技创新混合:已于2月10日提前结募,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10亿元,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为12.74%。招商科技创新混合基金仅一日售罄,销售规模约达78亿元。

  4. 永赢科技驱动:截至2月12日,永赢科技驱动混合基金累计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不包括利息)已超过本次募集规模上限人民币80亿元。因此,永赢基金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的募集,并对2020年2月12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

     5. 建信科技创新混合:截止2月13日,建信科技创新混合基金一日结束募集,实际募集超过上限10亿元,成功触发比例配售。全渠道合计募集金额72.29亿元,预计,最终配售比例或在15%-20%左右。

  小编盘点2020年成功触发比例配售的爆款基金共13只,它们分别为:

1

  二. 新发盘点

2

  下周新发基金值得关注的是,陈光明旗下第二只权益基金和2020年首个爆款制造者交银施罗德旗下偏股混合基金,这两款基金都有很大可能成为下周的爆款基金。

  三. 价格/净值异动

  1. 偏股混合型基金净值排行

3

  2. 股票型基金净值排行

4

  3. 特斯拉上海工厂复工,重新激活了下游产业,再加上Model 3超预期的销量,特斯拉主题基金再次成为热点。

5

  4. 2月13日国产芯片概念走强,大港股份(行情002077,诊股)、苏州固锝(行情002079,诊股)、上海新阳(行情300236,诊股)、北京君正(行情300223,诊股)、台基股份(行情300046,诊股)、万业企业(行情600641,诊股)等涨停。国产芯片主题基金值得关注。

6 

  四. 人事变更

7

  截止2月13日,2020年至今共有20家基金公司发生37人次变更,其中董事长变更9人次,总经理变更9人次,副总经理变更13人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