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两名副县级干部被双开

 2016-12-30 11:00: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淄博市纪委通报2起案件

  记者 马冠群 报道

  晨报淄博12月29日讯 根据淄博廉政在线消息,近日,淄博市纪委严肃处理了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民政司法办公室原主任级调研员张方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严肃处理了淄博市规划局原副调研员南自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张方胜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之便,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被依法判处刑罚。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淄博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淄博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张方胜开除党籍处分,高新区管委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南自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之便,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被依法判处刑罚。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淄博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淄博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南自立开除党籍处分;经淄博市监察局研究并报淄博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