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教不改再盗窃 一男子“六进宫”

 2016-12-28 11:00: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张尊波 高文真 报道

  晨报讯 一青年男子李某,为贪图享受多次盗窃,曾5次被法院判决处理。12月21日,高青县公安局木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动三轮车被盗,偷车人正沿田间小路向南逃跑。民警迅速出警,在木李镇牛家村将偷车男子李某抓获。

  李某家住高青县木李镇,90后,在李某10岁那年,其父母离异,父亲外出打工不知去向,母亲常年生病,家庭生活困难。李某过早辍学进入社会,因贪图享受,他曾多次盗窃,并5次被法院判决处理。

  2015年7月,已是“四进宫”的李某在高青等地入室盗窃作案7起,价值5000余元,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2015年11月1日,李某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抓获。2016年2月2日,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2016年10月30日,李某被提前释放。

  12月21日,李某发现一养鸡棚门前有一辆未拔钥匙的电动三轮车,看四处无人,他骑车便跑。车主马某从家中监控发现后急忙报警。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