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熊猫圆仔过2岁生日 啃双层冰蛋糕(图)

 2015-07-05 16:17:58  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   点击:834次

分享到:

圆仔和它的2岁生日蛋糕。台湾“中央社”

圆仔和它的2岁生日蛋糕。台湾“中央社”

7月4日,民众看望圆仔。台湾“中央社”

7月4日,民众看望圆仔。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大熊猫宝宝“圆仔”6日即将满2岁。台北市立动物园4日提早帮它庆生,并特别准备双层水果冰蛋糕,让它独享。

据报道,园方4日下午在动物园大门广场举办“圆仔”的“2岁生日—动物黑白派对”,现场虽然下起大雨,依然有许多民众带着小孩热情参加,部分小朋友还上舞台与主持人一同唱跳欢庆。

动物园发言人石芝菁表示,今年“圆仔”的生日蛋糕是用它爱吃的苹果、红萝卜以及果汁冰做的,同时为配合它2岁生日,特别打造2层蛋糕再搭配数字“2”庆生。

石芝菁笑说,因为“圆仔”周岁时还黏在妈妈“圆圆”身边,所以今年生日蛋糕难得可以独享。

圆仔是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的千金,一家三口生活在台北市立动物园。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