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芭蕾猫“双猫”时尚秀强势吸睛,“宝藏闺蜜”引发期待

 2021-08-23 16:47:09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8月14日,在欧拉汽车联手瑞丽共同打造的“遇鉴时尚新物种”潮流大番榜 欧拉“双猫”时尚秀上,“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共推出了两款猫系车型。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双猫之外,在彩蛋环节欧拉还首次公开发布了一只全新的小猫咪——欧拉芭蕾猫。

  正如大人们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一样,欧拉芭蕾猫拥有别人家“猫”的所有优点,其不仅拥有复古时尚的设计,更拥有“宝藏闺蜜”的车格。

  传承“更爱女人”品牌理念,欧拉芭蕾猫引领全新汽车消费主张

  在欧拉汽车诸多“猫系”车型中,欧拉芭蕾猫不仅拥有区隔于传统汽车造型设计的独特风格,更在复古与时尚交融的内涵中,传递着欧拉女性友好精神内核的创新价值。从命名公布现场,欧拉芭蕾猫两张外观造型官图的出现,引发时尚潮流盛典 “哇哦”时刻的效果看,集复古与时尚于一身的欧拉芭蕾猫,正在以全新品类的视觉表达,构建与女性内心世界的情感纽带;聚焦女性审美需求,带来更加符合女性个性特点的理想车型,引发女性向往精致优雅生活的情感共鸣。

  欧拉芭蕾猫将大量曲线应用于车身的设计手法,一改传统汽车冰冷刚直的工业设计思维,转而以富于情感传递,呈现生命律动的圆润造型,升华汽车在生活中的情感价值、文化价值。以经典曲线勾勒绚烂芳华年代同时,精致、灵动的细节变化,还为欧拉芭蕾猫注入充满时尚和青春活力的颜值基因。由此带来的更自由的空间延展性,与绝不随波逐流的超高辨识度,在追求极致纯粹的复古美学理念中,形成兼具时尚潮流之美的自信表达。如此来看,欧拉芭蕾猫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完美契合了欧拉汽车“更爱女人”的品牌定位。

  以“宝藏闺蜜”为车格,欧拉芭蕾猫引发全网期待

  在众多女孩看来,欧拉芭蕾猫所定位的“宝藏闺蜜”车格,无疑是令人期待这款车的重要原因。女神心中,“闺蜜”是自己精致生活品味的“镜子”,同时也是更懂自己、更愿呵护自己的“铁杆”至交。在欧拉芭蕾猫看来,“宝藏闺蜜”更有“宝藏”属性,她不仅是让你从容应对出行的“第四空间”,还是提醒你“重要日子”的智能秘书,更是陪你出街、和你美在一起、并衬托你优雅气质的回头率“制造机”,帮你抓住属于你的每一刻精彩!

  正如欧拉芭蕾猫营销总监徐寨、欧拉芭蕾猫商品总监刘大彪在活动现场共同表达的那样,爱情或许有保鲜期,闺蜜情永远热烈灿烂,欧拉芭蕾猫,就是欧拉为女神们打造的一位“宝藏闺蜜”,在以后的日子里,她愿陪伴各位女神,跨越山和海,追逐梦与爱。可以说,“宝藏闺蜜”欧拉芭蕾猫的降临,既是欧拉“猫系家族”的新成员,也是欧拉“更爱女人”定位的进一步兑现,同时,作为欧拉创新品类全新力作,欧拉芭蕾猫也必定承载了欧拉汽车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的使命。

  2021年8月29日,第24届成都车展即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届时,欧拉芭蕾猫也将首次亮相展台,让我们一同期待欧拉芭蕾猫的到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