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中介的伯乐计划怎么样?

 2021-07-15 10:15:2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众所周知,找工作的途径有很多,网申、宣讲会、招聘会、招聘广告、招聘软件等,都是目前比较热门的方式。但是,今年,内推这种方式,在太平洋中介则成为了主流的招聘方式,很多人通过内推,来到了太平洋中介,并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房屋经纪人。据了解,自从太平洋中介正式启动“全民伯乐”计划以来,内推自招逐渐成为了太平洋中介重要的人才吸纳通道之一,越来越多的伙伴开始热情加入“伯乐”的行列中来。可以说,内推这种招聘方式,更高效、直接、快速。这是因为由企业内部员工筛选推荐人才,不仅更加贴合企业的用人需求,也可以让企业的招聘效率大幅度提高。这种新型的入职渠道,也给了新员工更快的熟悉公司文化和工作节奏的机会。

  当然,高额保障薪资、师徒一对一带教、公平公正的晋升机制、与付出成正比的收入才是太平洋中介内推制度如此成功的重要原因。作为一个深耕上海二手房交易市场27年的企业,太平洋中介一直秉承着“做一家受人尊重的企业”的发展理念,以“安心托付,幸福满屋”品质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客户的高度信赖。

  目前,太平洋中介在上海已经拥有6大交易服务中心,600多家实体门店,分布在上海各个区域,业务辐射范围以及服务范围也是十分广阔。因此,对于新入职太平洋中介的人来说,他们可以选择自己的意愿门店,而且还有敬业的前辈来带他们尽快理解和熟悉业务,更有太屋大学为他们提供各种学习的机会,让他们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融入到太平洋中介这个集体当中。

  太平洋中介作为行业的翘楚,一直在为客户的房产交易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作为社区居民的好邻居,太平洋中介不仅仅致力于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企业,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身边的人展示自己的专业和服务。如果你有买房或卖房方面的任何疑问,都可以到附近门店咨询,相信太平洋中介的暖心的服务和专业的解答,会让你拥有更好的二手房交易体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