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年中盘点:多维并举 展现品牌实力

 2021-07-06 11:49:5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21年已经过半。这半年来,在健康化的大浪潮下,所有与健康相关的饮料赛道,竞争都日趋白热化。饮品行业产品推陈出新,品牌营销更是变幻万千。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大环境,作为国内果汁行业领军企业的汇源也展开了多方面的行动,积极应对挑战。从市场营销到企业文化建设,汇源多维并举,交出了一张不错的“年中成绩单”。

  拓展营销举措,助力产品终端销售

  市场营销方面,汇源不拘一格,通过合作赞助各类行业活动,扩大品牌及产品曝光度的同时,助力产品终端销售。年初,汇源旗下的乐碱天然苏打水成功入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发布的首批“全国行业会议高端茶歇品牌食品”名单,并与其他茶歇品牌食品一起助阵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保险业女性高管沙龙,展现了产品天然、高端的魅力,受到活动主办方及与会嘉宾的好评。4月,汇源100%系列果汁作为“能量补给”助力苏南企业家俱乐部运动会,与苏南商界精英共同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展现汇源果汁健康、营养的产品魅力。

  不仅如此,汇源还开展“汇源open day”媒体行主题活动,邀请媒体走进汇源。各界媒体朋友齐聚汇源,参观汇源智慧工厂和生态产业园,采摘品尝有机果蔬,近距离了解汇源品牌及产品,感受汇源传递的天然、健康、原生态的健康生活理念。从产品走出去,到媒体走进来,汇源打造营销传播的“双循环”,深入且全面传播产品与品牌的魅力。

  开展员工关爱活动,强化企业文化建设

  一直以来,汇源都视员工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坚信关怀员工就是关怀企业的未来。为此,汇源一方面为员工创造积极良好的工作环境,切实保障员工权益,助力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另一方面,汇源也积极开展员工家属关爱活动,通过一系列暖心关怀项目,传递汇源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形象,从而赢得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企业发展凝聚向心力和活力。

  今年年初,汇源就开展了新春送温暖行动,汇源领导带着慰问礼品实地拜访优秀员工父母,为他们送去汇源的新春问候。5月份,汇源在北京开展了“金色五月欢聚北京”员工父母关爱活动,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23位员工父母齐聚首都,参观密云康民园区,游览北京名胜古迹;母亲节当天,汇源集团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亲节座谈会,董事长朱新礼代表集团表达了对各位母亲的问候并送上母亲节大礼包。除此之外,在五一期间,汇源还于北京和沂源两地组织了50多位员工父母参加全面体检活动,关爱员工父母健康。汇源这一系列暖心举措,受到员工和员工父母的一致好评,并在社会上引起不错的反响,展现出汇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浓浓的人文情怀。

  收获诸多奖项 彰显品牌影响力

  在2021年上半年,汇源还收获了诸多奖项的肯定。5月,汇源凭借“汇源果汁登陆CCTV-1《大国品牌》及京信大屏”这一营销案例,先后斩获第十三届金远奖电视类金奖和第21届IAI传鉴国际优秀奖,凸显出过硬的品牌力和营销力。在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21年(第十一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中,汇源蝉联“100%纯果汁品牌排行榜”榜首,再次向外界展示了其在果汁领域的强大实力和深远影响力。得益于29年来对于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和不懈坚守,汇源还在2021国际品质节上荣获“2021(行业)品质典范奖”,为行业树立品质榜样。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在扶贫助农方面的长期努力和显著成就,汇源还在2021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上荣获“2020年度扶贫典范奖”。多年来,汇源坚守“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因地制宜发展农业产业,利用自身市场、资本、技术和管理优势开展产业扶贫,推动乡村振兴。此次获奖,正是对汇源在这一领域的努力和成绩的认可,展现了国民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2021年已悄然过半,汇源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和行动,推动企业稳健前行。下半年,秉持“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企业使命,汇源会继续开拓进取,结合市场潮流趋势进行创新,用健康优质的产品助力国人美好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难忘的品牌体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