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基金新任刘艳梅为首席国际业务官

 2020-06-25 10:50:23  来源:金融界网站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金融界基金6月24日讯国投瑞银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新任刘艳梅为首席国际业务官,任职日期为2020年6月23日。

1

2

  据公开资料,刘艳梅是工商管理硕士,曾任职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监察稽核部副总监兼法务主管、天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信贷管理部法律顾问。2007年1月加入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国际业务部总监兼人力资源部总监兼上海分公司负责人、总经理助理兼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兼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兼国投瑞银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

  据天眼查,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8日合资成立,是第一家外方持股比例达49%的合资基金公司。公司股东为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和瑞银集团(UBSAG),持股比例分别为51%和49%。该基金公司有4条自身风险关于劳动纠纷和证券登记、存管、结算纠纷,92条周边风险和67条预警提示。基金产品数87只,基金资产规模890.29亿,基金经理26人。下图为国投瑞银的股权结构(来源天眼查):

0009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