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罗永浩直播不容错过 为10台半价哈弗F7送火箭的时刻到了!

 2020-04-10 17:40:0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史无前例!10台半价哈弗F7,就在今晚老罗抖音直播间!

  “买车买哈弗,还能见老罗,老罗直播卖哈弗,不仅幽默还能说。”

  如果你不想错过老罗的“单口相声”带货高光时刻,更不想错过这10台半价哈弗F7,那今晚罗永浩直播间,约起来!

image.png

  能够把发布会开成单口相声、进驻抖音的第一天粉丝破百万、首次直播带货就能直接跻身“直播一哥”的“神人”——罗永浩,他的一系列新动作都会引起不少人关注。今晚8点,罗永浩将迎来他的第二场直播。他将和被誉为自主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哈弗F7强强联合,还带来了10台半价哈弗F7,再一次证明自己作为“初代网红”直播带货的绝对实力!

  精挑细选 交个朋友

  很多人看到老罗说“不赚钱,交个朋友”,都觉得似曾相似。没错,了解老罗的朋友对于最近爆火的这句话一定不会陌生。对于“交朋友”,一直以来老罗都有他的坚持。前锤子科技CEO经历,让他在选品方面更加多了一份“匠人”的挑剔。因此今晚直播,老罗交上的第一个“车圈朋友”——全球车哈弗F7,也在意料之中。

  哈弗F7的背后不仅有长城汽车的品牌背书,还有哈弗SUV的五百万车主口碑积淀。近些年,哈弗凭借旗下产品斩获了多个头衔:“连续十年国内SUV销量冠军”、“单一车型用户超过300万”、“自主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国民神车”、“全球专项SUV品牌力超过JEEP、路虎,跃居第一”、“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销售近600万”等等。而作为哈弗旗下新一代的旗舰产品,哈弗F7凝聚了全球6国8大研发5大造型中心的400余位全球汽车工程师、IT专家的智慧,整合国际一流供应商资源,并由全球领先的智能工厂生产制造,质量验证品控体系完全与国际接轨,被誉为自主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

image.png

  此外,与哈弗F7一起被称为“神车”兄弟连,也被网友亲切地并称为“HFboys”的哈弗H6,则在2011年正式上市,截至2019年12月底实现全球累计销量300万辆,强势冲入300万俱乐部,成功为中国汽车品牌树立功勋碑。

  拥有如此强大的家族实力和不俗的自身实力,难怪哈弗F7会成为罗永浩在汽车圈的第一个“朋友”!

image.png

  尽锐出战 实力宠粉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早已凭“黑科技”声名在外。这也是老罗选择带货哈弗F7的原因之一,更是其实力宠粉的表现!要知道,罗永浩的“铁粉”和哈弗F7的目标客群高度重合,都是一群喜爱科技、沉迷智能未来感的“泛90后”。 在老罗首场直播中80.5%流量是男性用户也印证了这一点。

image.png

  两位顶流携手“圈粉”,均是尽锐出战!这一次据闻罗永浩已经做足了功课,哈弗F7的硬核实力更让他对这次直播充满信心和期待。哈弗F7配备同级领先的智能交互系统,在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出行等方面表现出色。搭载AI智能语音识别系统,AI超级语境语音识别率高达97%,高于行业内95%的识别率;在智能安全方面,采用L2级自动驾驶,核心功能覆盖驾驶疲劳探测、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等。不仅如此,哈弗F7还采用了“太空科技美学”设计,整车的内外造型科技感十足,完美地满足了大部分90后年轻人的喜好和需求。

image.png

  当“神人”遇上“神车”,相信今晚直播间势必热闹非凡,引爆全网,助力罗永浩稳坐“抖音带货一哥”位置!更重要的是,今晚罗永浩将带来10台哈弗F7 i潮版半价车,原价13.78万,今晚只要半价——6.89万!汽车界流量担当与直播圈“顶流”最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今晚8点,罗永浩抖音直播间不见不散!值得一提的是,“国民神车”哈弗H6也将在今晚18:30登陆哈弗智家&网易直播间!“神车”兄弟连强势出击,今晚直播圈要被哈弗承包了!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