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100万元!中国大地保险向湖北黄冈捐赠防疫医疗物资

 2020-03-30 16:46:4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助力湖北黄冈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向黄冈市捐赠医疗物资的仪式在黄冈市举行,此次主要捐赠了移动式空气消毒净化器、紫外线消毒车、防护服、手术衣和口罩等急需防疫医疗物资,总价值达100万元。湖北省黄冈市政府、市统战部、市科协会、市红十字会、市银保监分局、市保险行业协会、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和中国大地保险湖北黄冈中支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黄冈市副市长张家强在了解中国大地保险支持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后,高度赞扬了中国大地保险抗“疫”措施,充分肯定了公司通过捐赠防疫医疗物资等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黄冈市共抗疫情,为当前一线防控保障贡献了积极力量。张副市长还代表黄冈市政府和黄冈市750万人民向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致感谢信。

  中国大地保险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定向捐赠的100万医疗物资是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与黄冈市政府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保险业风险保障优势和辅助社会治理作用,多措并举助力黄冈市社会经济稳健发展。

  据了解,截至3月27日,中国大地保险系统累计捐赠口罩、手套、消毒用品、食品、生活用品等物资价值586万元,捐款350万元。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