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支行开展硬币兑换进社区的活动

 2019-11-29 17:00:1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秋风飒爽,阳光明媚,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梅林支行将硬币兑换的活动带进了梅林街道的社区。此次硬币兑换活动设置在梅兴苑后门,场地空旷,机器设备人员配备齐全。

  邮储梅林支行员工通过向过往市民派发传单折页,在宣传本次硬币等额兑换活动的同时,还进行了反假币宣传。对不宜流通的人民币标准,工作人员配合宣传折页进行了讲解。结合图文,指导市民辨别假币。讲述近期高频的电信诈骗案例,提高市民的反诈骗意识。对2019年8月发行的新版人民币进行推广宣传,纠正市民因不会辨认新版人民币而错认为假币的错误思维。另外,活动中工作人员也积极进行了交叉营销,对邮储银行信用卡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力图扩大信用卡的客户范围,提高邮储信用卡在市民的活跃度。

  这次硬币兑换活动本着方便市民现金使用的宗旨,践行现金服务的承诺,提高商业银行现金服务的水平。响应人民银行关于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的号召,开展现金服务宣传活动,搭建便民利民的现金服务平台,为的是优化现金流通的环境,让人民群众兑钱顺心,花钱开心。

image.png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