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荣获行业首批5A级智能认证证书

 2019-06-11 17:34:5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6月10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经过严苛检测,依据最新中央空调智能标准,将5A级(安全、可靠、舒适、易用、节能)智能化认证证书颁给了海尔节能金刚变频柜嵌系列产品。据悉,继海尔多联机、家用中央空调之后,海尔中央空调全系列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智能化认证,共4大系列14个产品型号,成为中央空调行业唯一全线产品通过智能认证的品牌。

  毫无疑问,智能正在重构中央空调产业的边界和内部关系。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智能家居市场经历了2015年的概念普及和2016年的单品爆发阶段,在智能热水器、智能冰箱、智能橱柜等产品上都取得突破,其中在空调领域,家用中央空调可以说是空调智能化的新高峰。以海尔、格力、美的为首的中央空调企业,正在以实际行动推进智能化和中央空调的融合。

  那么,智能化究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首先,就是舒适、易用。传统中央空调有多个控制器,每个屋子跑来跑去,操作繁琐、清洗也麻烦。而以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为例,你既可以通过海尔智能音箱语音控制,也可以用手机APP随时调节,方便快捷。更值得一提的是,海尔空调还能“洗空气”,操作界面上能够显示室内空气数值,一旦超标,将联动新风系统、净化模块自动开启。即使是老人和孩子单独在家,也不用担心任何呼吸问题。

  其次,还有节能和可靠方面。特别是在咖啡厅、临街店铺等商业场所,空调作为能耗大户,在运营成本占据很大比例。一旦空调出现问题,还将直接影响到顾客流量、店铺收益。以青岛利客来超市为例,其总营业面积达30余万平方米。在海尔物联网商铺中央空调投入使用后,实现了自联网、自适应、自优化的再升级。据实测数据显示,在一个季节的使用中,中央空调整体节能达40%-50%,同类产品中行业节能最高,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一个属于中央空调的崭新的物联网时代已经开启,人工智能技术是实现中央空调单品智能化,并有效解决消费痛点的重要手段。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为用户打造空气生态第一品牌,以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的空气解决方案,实现从“空调领先者”到“空气领航者”的蝶变,以开放共赢的新模式再次引领行业。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