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商家愤怒发声退出 称30年未见这样的霸道渠道商

 2017-09-05 18:30:02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不堪霸权!一家居供应商愤怒宣布退出京东平台!

  9月5日,一家名叫世源灯饰的家居饰品供应商,突然在其官方微博发出一则声明称:因不堪京东霸权,宣布从9月5日起退出京东平台。

  《直面》注意到,发布的时间为12:38分的《声明》措词强烈,言辞愤慨。

  这则名为《世源灯饰不堪京东霸权退出声明》声明说:京东在未经通知和征求我们同意的情况下,锁定商品后台和库存,导致无法进行商品下架和减少库存调减操作。

  我们认为店铺是商家自主的主权,商家应该拥有自由参加平台的权力,我也应该有维护自己定价体系的权利。

  “中国零售30年也未见京东这样的霸道渠道商,我们不堪京东的霸权,宣布从9月5日起退出京东平台。所有的产品将下架,之前的订单我们会妥善处理完big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登录京东APP客户端,检索世源灯饰共有12条销售信息,但点击后发现均为代理商。而检索世源灯饰旗舰店则提示:抱歉,没有找到商品额。

  百度百科企绍显示:世源灯饰全名为中山市古镇世源照明电器厂,是一家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古镇的一家专业的家居饰品供应商。“作为网络品牌,我们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而这一切都只为了更大程度地满足顾客的需要……”

  《直面》发现:截止16:50分,共有该微博共转发60次,评论27条。这也是该微博转载与评论量最多的一条。

  网友@闲话西子湖留言说:你们今天火了,而实名认证:《双线融合-传统工业企业电商操盘实战》作者的网友@托尼富评论说:京东主场败于天猫后,最近强哥放言说5年要超过阿里(有网友说5年能达到淘宝50%算东京赢),然后转身就将商家的店辅加锁,这是要绑架商家一起来完成5年任务吗?这样不好吧?

  实名认证媒体人(太原)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编辑的@上党落字则评论说:对商家太狠了。

  《直面》注意到,截止目前,京东方面尚未对此予以回应。

  来源:直面传媒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