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0一天一罐,30天改善记忆力,六个核桃全面营养迎战高考

 2021-03-19 12:01:1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寒窗苦读十数载,今朝拼搏为梦想,在距离高考不足百天的当下,考生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坚持着做题、温书……准备着最后的冲刺。作为陪伴一代又一代高考考生“老朋友”的养元六个核桃携2430高端核桃乳,如约而至,以全新升级的核桃营养陪伴考生奋勇向前,金榜题名!

  权威专家一致证明:核桃营养有助于维护大脑健康

  大脑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它可以说是人体的“总司令”,其构造之精密复杂堪称造物主之鬼斧神工,它控制着人的思想和行动,正常而健康的大脑是保障人们正常生活的前提。而如何更好地保障大脑机能,维护大脑健康成为目前脑健康研究的重要课题之一。

  而核桃营养与大脑健康的关系一直是学界重点研究的课题。自古以来核桃便被认为是滋补佳品,现代科学研究也表明,核桃中86%的脂肪是不饱和脂肪酸,富含铜、镁、钾、维生素B6、叶酸和维生素B1,也含有纤维、磷、烟酸、铁、维生素B2和泛酸,能够滋养大脑细胞,促进脑细胞新陈代谢,改善大脑疲惫状态 。

  为了进一步探究核桃健脑有效食用量,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进行一项人体试食试验,结果表明:受试者连续服用核桃乳饮品(由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提供)30天后,试食组的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三项分测验量表分及记忆商高于试验前。由此可见,核桃乳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功能。因此科学家们得出“核桃植物蛋白饮料具有辅助改善记忆功能的作用”的重要结论,之后该项研究更被学术期刊刊登。

  随后,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也指出,每天坚持饮用含24g核桃的核桃乳对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这是因为,核桃是对认知和记忆行为研究观察较为集中的坚果,动物实验观察就表明核桃具有改善动物认知功能以及学习、记忆能力的作用。

  不仅如此,对于核桃及核桃乳制品的健脑功能,在中国营养界也颇受推崇。

  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孙树侠会长明确强调:“核桃提供的乙酰胆碱就是典型的兴奋性神经递质,再加上维生素E清除自由基的抗氧化能力,可以为我们的大脑减负,缓解疲劳,让脑子更加灵活。而像养元六个核桃这样的核桃乳植物蛋白饮料,经过加工后,可以锁住营养,对于经常用脑的人来说,每天喝点养元六个核桃,可有效缓解大脑压力。”

  营养升级,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助力高考冲刺

  基于科学实验以及专家学者的认可,相关核桃饮品备受关注。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养元六个核桃专注于提供优质的健脑饮品,在学者和科学家的经验研究和成果研究下,以中国疾控中心研究为蓝本,成功将脑健康理念变成具象化产品的落地,推出高端产品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坚持30天,提升记忆力的理念,让健脑“大事”变成人人都能简单、科学执行并可感知的一件“小事”,轻松满足高考考生脑营养补充需求。

  据悉,六个核桃2430高端核桃乳,每罐240毫升含有24g核桃仁,均精选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所有的核桃都经过6项物理指标及36项理化检测,确保核桃原料的天然绿色、无污染,保证产品的品质与安全。

  同时,为解决当下年轻人追求“健康、绿色、营养”的饮食习惯,六个核桃2430运用了六个核桃最新研发工艺“五重细化研磨工艺”,通过细胞破壁技术,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并且以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健康组合拳”,让六个核桃2430的高端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不仅好喝、滋养大脑,更无负担、好吸收,并且,在营养吸收上也比直接食用核桃更好。

  绳锯木断,水滴石穿,均非一日之功。六个核桃对于产品的态度如此,高考亦是如此。高考倒计时的钟声已然敲响,最后的冲刺阶段也已到来,作为时刻关注着每一个中国家庭的成长与变化的六个核桃,在这个敏感的时期,以满载24g核桃营养的2430高端核桃乳,开启“30天脑计划”,坚持30天,改善记忆力,为即将踏上考场的高考考生提供“最强脑力应援”!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