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时代先锋 ▏“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网络评选正式启动

 2020-10-30 11:44:5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网络评选正式启动,最终结果将于12月18日-19日在北京“2020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

  2020年,是科技与商业深刻改变国人生活方式的一年,AI、芯片、区块链、工业互联网、量子计算......让我们不由自主地踮起脚尖,眺望拥有更多可能性的未来。

  2020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身处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一年,我们情不自禁、满怀信心,积极投身伟大事业。

  回顾百年,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发展史是中国人民书写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是中国人民创造的!历久弥新的中华民族精神是中国人民培育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中国人民奋斗出来的!

  中国百年巨变何以成为可能,是因中国人民的力量使然,也是因一批中国经济重要实践者的推动使然。这些无数可歌可颂的人与事,记录了一个伟大国家的伟大前行。

  2020年,我们将焦点再次放在中国经济的重要实践者身上,并推出“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挖掘在中国经济进程中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寻找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的优秀人物。

  “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衡量的标准不仅仅是他们的成就大小,而是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评选参数考量候选人资格,评选角度更加多样化,力求更全面、更权威地反映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人格魅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创造辉煌。中国经济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已正式启动“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网络评选活动,结果将于12月18日-19日在北京“2020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隆重发布。

  为保证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中国经济人物网把强势入围“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部分)”进行集中公示,请广大网民和读者踊跃投票,选出您心中的经济英雄。投票详情敬请关注中国经济人物网:www.chinaepo.com。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