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开启第三战略,引领显示新时代

 2020-10-29 18:29:3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显示行业也紧跟时代步伐,极力的开发出适合当下的新兴产品,利亚德作为视听行业的领军人,率先吹响了显示新时代的号角,发布了全球首款可量产的、清晰度最高的Micro LED商用显示屏。同时,利亚德也开启了第三战略,“深耕现实,稳健发展”,领创LED新时代。

  利亚德自成立以来经历了两大战略周期,一是“四轮驱动与融合”,二是“文化科技+金融”。文化板块模式创新,与政府合作共建“幸福城市”借助利亚德、励丰文化、金立翔在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将视听科技与文化创意完美融合的成功案例,公司将集团内各子公司在视听文化领域的品牌优势,创意优势、产品技术优势、经验优势等进行资源整合,打造出新型的“城市文化、旅游、演艺”经营模式,根据各城市的文化旅游规划,为其城市文化旅游建设提供“视听文化解决方案”及文化演艺运营服务,与各城市政府合作共建“幸福城市”。

  利亚德实施第三个战略,主要就是在LED显示技术领域Micro LED产品的热潮不断,企业看到了未来智能显示行业发展,所以决定将重心放在此处,利亚德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并将不断地提高全球LED显示市场占有率,此次,利亚德追求的是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利亚德开启第三战略,意味着智能显示行业的新起之秀Micro LED产品也将进入大众视野,Micro LED产品更为突出的性价比优势,未来将成为消费电视的主流,带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据悉,利亚德的发展理念是“以创业研发为根,以创新产品为本”,至今,利亚德专利项已经超过1500项,以前瞻技术不断突破壁垒,不断提升人类视听享受,专注视听科技及应用的发展。智能显示也一直都是利亚德主要业务之一,由于Micro Led技术在商用、民用产品的突破,未来三年,利亚德将沿着上述思路做发展调整,不断增加智能显示占营收的比重,同时在显示领域提高市场占有率,扩大在显示板块的影响力和营收。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