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组织全行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

 2017-10-21 22:14: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恒丰银行党委全辖166个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会后,总、分行党委班子成员迅速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表示将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全行各项工作开展。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国华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回顾总结五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宏伟蓝图。大会报告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

  各党支部也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通过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广大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工作,在实践中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全行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恒丰银行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奋进。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