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加盟超10家,圣宠再破宠物加盟行业记录!

 2017-03-02 15:48: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17年2月28日,圣宠签约加盟商数量10家,不但突破品牌往日加盟最高记录,而且再次刷新宠物加盟行业单日签约记录。

  签约加盟商合集:

  圣宠目前拥有全国超500家实体连锁店,是目前行业内成功率与存活率最高的连锁品牌,在业内拥有非常高的美誉度及品牌影响力。进入2017年,圣宠按照既定计划,稳步前行。

  据专家预计,2017年中国养宠数量将达到 2.53 亿。宠物市场规模的庞大潜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需要真正优秀的宠物品牌将养宠消费平台提升更高的质量!规范化、标准化以及连锁化的服务,将是养宠者接下来几年的消费需求。

  “在为圣宠得到越来越多考察商认可而感到欣喜的同时,我们也在思考如何进一步打造服务品牌,如何赢取更多客户的认可。”—圣宠总经理说到。

  3月,桃花盛开,春季到来。圣宠新一期招商活动已经开始,欢迎想开宠物店的朋友咨询客服。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