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业报媒体新闻茶座在“碧水禅”成功举行

 2017-02-21 15:25: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国江西网讯 由中国记协指导、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的第一期中国行业媒体新闻茶座于2月17日下午在北京碧水禅茶艺馆举行。

  新闻茶座是中国行业报协会积极响应中央精神而成立的,每期将邀请各级领导、中央媒体高层、知名专家、企业大咖齐聚碧水禅,品茶聊天、话题探讨!是中央媒体界的一项重大活动,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企业解困排忧、中央政策解读搭建深度交流沟通平台。

  中国行业报协会是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领导的新闻一级协会,现有240家中央级新闻媒体会员单位,新闻茶座的首期话题围绕“采编效绩考核、行媒经营创新”展开。

  中国环境报社总编辑刘树国主持了本期茶座,中国行业报协会副秘书长李敏康就举办新闻茶座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来自人民铁道报社、中国保险报、中国教育报刊社、中国国土资源报社、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中国环境报社、消费日报社、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社会报、中国交通报、中国海洋报、中国邮政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等十三家中央级新闻媒体的社长、总编辑及其负责人就此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基于“品尝碧水禅野生茶,纵论中央媒体发展,营造企媒良好关系”,北京碧水禅茶艺馆作为江西资溪碧水禅茶业有限公司在北京的旗舰展示店,被指定为新闻茶座的唯一会场,旨在提供一个放松的品茶环境,期待与会嘉宾碰撞出有价值有建设性的观点。来自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马头山国家森林自然保护区的野生茶,因“成长天然无污染、制作传统古法手工、质地性烈而醇厚、茶香深沉而清雅、口感软绵而悠长”在北京爱茶人中赢得了良好口碑。资溪籍青年企业家、碧水禅茶叶公司总经理李辉出席了当天的新闻茶座活动。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