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金融监管政策,比财助力银行业线上化发展,加速完善比财提现功能!

 2020-03-05 15:30:39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20年的春节是史上最特殊的春节,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轨迹,有的人奔波在战疫前线,有的人守护在防疫一线,更多的人则蜗居在家不给病毒留一丝肆虐的机会,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为早日抗疫胜利做着贡献。新型冠状病毒阻挡了人们出门的脚步,企业也因此不能如期复工复产,疫情影响到了大部分企业的经营状况。面对不可抗力,各大企业在危机中积极寻求变革,以谋新的出路。

  为了减少病毒的传播风险,不聚集、减少线下的见面接触是疫情防控最基本的要求。这场全民抗疫的持久战,导致很多行业的门店关闭,线下业务几乎全面瘫痪,为了自救,也为了更加方便服务客户,转型的号角在各行各业吹响,“零接触”线上服务应运而生。而面对此次疫情的冲击,对于银行业来说,又将会面临哪些变革?比财平台又将如何助力银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为了强化对疫情的防控支持,减少人员聚集。在政策方面,金融监管部门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金融通知》、《网上银行系统信息安全通用规范》等一系列监管政策,无一不是在规范金融行业线上运营的标准,其中规定了银行业金融机构、非银行支付机构要强化电子渠道服务保障,引导客户通过电子商业汇票系统、个人网上银行、企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支付服务APP等电子化渠道在线办理支付结算业务,优化和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提供安全便捷的“在家”金融服务等多项措施。

  在一系列金融监管政策的推动下,银行业务的办理渠道快速从网点向线上迁移。因此,各大银行将由过去的“线下经营为主,线上业务办理为辅”方式将转变为“线上多渠道提供金融服务为主,线下业务为辅”方式,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打造“零接触”银行,此次疫情加速银行4.0的步伐。

  比财作为第三方财富管理平台,已经与多家异业场景平台达成合作,涵盖了财富管理、车主服务平台以及线下服务等多个业态,与此同时,比财平台又连接了全国上百家中小银行,比财平台将通过给双方提供技术支持,进行资源整合,助力各大银行将金融服务快速通过场景平台融入到各类社会生活场景,加速实现银行数字化转型,向智能化、线上化发展,更好地服务大众。而且,比财平台不管是异业场景平台还是签约银行的数量,都在源源不断地增长。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比财提现功能也在加速完善中。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在这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学会存钱尤为重要,比财平台联合银行、合作伙伴为您提供足不出户的线上理财服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