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2019最新利率 4月份国债利息是多少

 2019-04-12 13:05:19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现在投资方式五花八门,想要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是很难的,但是如果想低风险收益又稳定的话最好就是买国债。那么国债2019最新利率是多少呢?据说4月份国债利息有所上调是不是真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国债最新消息
国债最新消息

  2019年四月份国债发行时间是什么时候?四月份国债利息是多少呢?据悉,今年一共有9批,第2批国债将于4月10号开始发行。想要购买的朋友要提前做好准备了。

  日前,一位银行工作人员朋友圈里显示着这样的消息:2019年第一期至第六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发售,发售时间2019年4月1日至30日随到随买,便民惠民。

  登录财政部网站,公告中同样有这样的显示,4月1日至9日发行2019年第一期、第二期储蓄国债(电子式),4月10日至19日发行2019年第三期、第四期储蓄国债(电子式),4月20日至30日发行2019年第五期、第六期储蓄国债(电子式)。

  据了解,四月份所售六期国债期限分别为3年、5年。3年期年利率4.0%,5年期年利率4.27%。其中,第一期、第二期国债4月1日起息,按年付息,每年4月1日支付利息,分别于2022年4月1日和2024年4月1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

  现在买国债是最省心的投资方式之一,但是如果想赚钱的话买国债就不太适合,国债比较适合中老年人投资,虽然投资都是风险的,但是国债是所有投资里面风险最低的,希望以上国债最新利率能帮到大家。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