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来了什么股票先涨 牛市初期买什么股票好

 2019-03-19 11:30:10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从三月份开始牛市就来了,虽然涨幅不算很大,但是牛市的到来令不少市民都感到开心。那么牛市来了什么股票先涨呢?牛市初期买什么股票最好?相信不少网友对于牛市的定义还是不太清楚,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牛市来了什么股票是最好的!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

  行情一旦连续上涨,就给人一种牛市要来了的感觉。事实上,大盘仍然没有走出底部。只不过,是要有这个打算,就是万一牛市来了,什么股票最先涨,什么股票最后涨?要把这个逻辑搞清楚。牛市来之前,一般是券商先行。券商并不是在牛市来了才上涨,而是先声夺人,在牛市来临之前就提前上涨。等牛市来了就涨不动了。这点是要必须认清楚的。

  在这样的一种市场生态下,最先企稳的一定是金融股,本轮来看就是银行地产,因为政策面转向,最大受益者就是这些强金融属性的行业,它们对政策最敏感,政策对股价的影响更直观。然而涨幅最大的不是金融股,而是估值低确定性高的成长股。

  估值低很好理解,熊市里面泥沙俱下,没有屹立不倒的股票。确定性高,是指成长性已经被实锤,或者渗透率快速增加,或者市场整合中处于头部位置,总之完成了市场对成长股的期望值。这种股票纯粹就是因为熊市而下跌的,一旦熊市结束,涨幅最大的就是他们。

  牛市来了之后其实卖金融、科技和医药板块的股是最好的,因为这几个板块的股票无论是牛市或者熊市涨幅都比较大,所以如果在一定成都上这些股会先领涨,然后带动其他板块的股票!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