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个税起征点最好提升到1万 建议有钱人多纳税

 2019-03-03 17:00:05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个税改革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热议的焦点话题,众多周知,自从去年10月1日起,个税起征点就升到了5000元。日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个税起征点最好升到1万元,并主张有钱人应多纳税,这样是否合理呢?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

  董明珠透露,她今年提案的核心是为企业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她表示,一定要让市场化来锤炼企业,因为现在还有一些企业停留在弄虚作假。此外,她还建议,个税起征点最好能够提升到1万,主张有钱人多纳税。

  董明珠称,芯片格力从2015年就开始进入。2016年格力提出正式进入多元化时代,从2016年到现在,格力已经在多元化领域布局超过三年,目前格力旗下包括大松小家电、晶弘冰箱和格力手机等产品。

  基于我国当前的国情以及经济发展状况来看,个税起征点要提到1万元,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况且个税起征点去年10月份才刚由3500元升至5000元。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格力正式宣布建立芯片领域,并斥资10亿成立珠海零边界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