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两千中等收入 高收入人群月薪要有多少?

 2019-01-25 16:45:10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现在在中国大部分人的薪水都是在三千到五千左右,但是很多网友没想到的是,根据统计称月入两千中等收入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不少网友表示惊讶,没想到现在月入两千竟然是中等收入,那么高收入人群月薪是多少呢?

人均收入最新消息
人均收入最新消息

  国家统计局25日公布2018年全国时间利用调查公报,中等收入群体就业工作时间最长,就业工作时间为7小时51分钟。对于划分标准,国家统计局指出,低收入群体是指调查对象月收入在2000元以下的群体;中等收入群体是指月收入在2000-5000元;较高收入群体是指月收入在5000-10000元;高收入群体是指月收入在1万元以上。

  这个统计数据足以表明国内大部分人群都是处于两千到五千之间,但是两千块钱虽然说是中等收入但是要谈收入的话根本是不可能的,更加说不上买房买车了,在大城市就算万元以上也未必能过得很好。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