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国家终于公布真正答案

 2019-01-16 09:10:07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最近有好多人都关心快递停运的消息,这些人担忧过年快递要是真的停运了,自己就无法从网上购物了,网上备年货就无法现实。那么2019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其实快递根本就不存在停运的说法,有关部门已经说了,快递停运是假消息!

快递过年不停运
快递过年不停运

  经核实,近期流传的春节期间快递停运消息均是假消息。目前,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百世等主要寄递企业尚未公布春节期间具体服务安排,但均表示不会停运。

  已发布春节期间服务公告的德邦表示,春节期间会根据全网各地业务量预测情况,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这下大家不用着急囤货了!

  虽然说快递停运是假消息,但根据往年的经历来看,许多小型的快递公司还是会休息,例如顺丰和圆通这些大型企业,肯定会安排人员值班,许多大家要是寄件的话,就要注意了。而且过年快递行业一般都是升价,有东西要买的人,这几天买更加划算。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