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培生集团将宣布出售旗下《金融时报》

 2015-07-23 23:25:22  来源:财经新闻网  责任编辑:simill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摘要]此前有报道称《金融时报》资产曾被估值10亿英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路透社23日报道,英国出版集团培生集团已经决定出售旗下的英国《金融时报》,售给一家全球性数字新闻公司。

  消息人士透露,预计培生集团很快将有正式的宣布。该人士说,全球教育出版龙头培生集团认为,现在应该全力聚焦在教育出版策略上,而并非是耕耘媒体事业的时候。

  培生集团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在路透社披露金融时报将出售的消息后,培生集团股价应声上涨1.9%。

扫描二维码收听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