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不休息 淄博交警跨年查酒驾

 2016-12-31 11:00: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记者贾亮报道

  晨报淄博12月30日讯 元旦期间,亲朋好友相聚,有的驾驶人心存侥幸,认为过节交警休息不查车,于是喝上几杯酒后就大胆开车上路。如果你真的这么想,那可就要以身试法了。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冬季道路交通违法行动集中整治行动,淄博公安交警在2016年12月30日9:00至2017年1月1日9:00开展全市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严打酒驾、醉驾、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行动中,淄博公安交警将根据酒驾、醉驾、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突出5:00-7:00、13:00-15:00、17:30-21:30等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加强饭店、酒吧、KTV等餐饮娱乐场所和劳务市场、施工工地、园林绿化、道路养护、中小学校等重点区域周边道路,以及城郊接合部、农村道路的检查力度,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载人、涉牌涉证、改装改型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