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路有俩路名 相关部门:应为华福大道

 2016-11-30 11:00: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原标题:这条路有俩路名 到底是福还是富 相关部门:应为华福大道

  晨报淄博11月29日讯(记者 潘赞名) “这条路究竟应该叫什么名字?这让外地来淄博的人犯迷糊。”今天,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张店昌国路与南京路东侧路口的路牌上,写有“华富大道”的字样,市民认为应该为“华福大道”。

  今天上午,记者在昌国路与南京路东侧路口看到,路面上方有一块大型的路牌,向南的方向标明了“华富大道”字样。而记者沿着南京路向南行驶,在路口处也有一块这样的路牌,上面标明了“华福大道”的字样。

  “不知道哪个字是正确的,我认为应该是华福大道。”市民张先生说,他经常从昌国路上走,无意间发现了这个问题,错别字虽然看起来是小事,但却关系到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尤其是可能会对外地人造成困扰,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予以改正,避免给市民带来误导。

  随后,记者联系了张店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说,正确名称应该为华福大道,但路牌的设置属于交警部门管理。

  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张店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据了解,目前设施工程大队的相关工作人员将到现场查看并改正。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