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全地面起重机登陆德国实现高端市场新突破

 2017-11-06 13:00:34  来源:产经综合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6日电 近日,在全地面起重机的发源地德国,一台闪耀着“徐工金”的全地面起重机出现在德国最大化工园区Chempark Marl施工现场,在管线密布的化工罐体中间,凭借良好的吊装作业微动性、复合动作平顺性和系统稳定性,精准、快速地完成了反应罐各部件的拆除工程,赢得了现场德国伙伴的一致称赞。

  这台起重机就是事业部针对欧盟高端市场倾心打造的全新G一代产品——XCA100_E全地面起重机。该产品拥有独立悬架、多轴多模式电液转向系统诸多世界领先技术,严格按照欧盟机械指令和车辆认证标准设计,通过了26项严苛的车辆单项测试,取得了荷兰交通部颁发的中国首张重型机动车产品欧盟整车型式认证批准证书。

  据介绍,德国作为全地面起重机的发源地,是国际上公认的法规管理最严格的国家。事业部紧盯标杆,借助欧洲研发中心等平台资源,XCA100_E以安全、可靠的性能通过了德国交通部和德国防范工伤事故保险协会授权德国专家的严格检查,取得了德国道路交通法规特殊许可和防范工伤事故条例检测书,顺利拿到了国产全地面起重机乃至国产重型机动车在德国的第一张上路牌照。

  经过德国客户前后累计近1个月的高强度测试和考验,XCA100_E凭借良好的安全防护功能和平顺微动性,赢得了客户信任,投入施工短短10天时间,徐工XCA100_E就已经在德国辗转3个城市,成功完成管网维修、塔机安装等5个施工项目。德国操机手亲切地给他并肩作战的中国“兄弟”起名叫做“Hunter(猎手)”,他认为这台XCA100_E像猎手一样灵敏、精准,并希望借此祝愿徐工能够不断在德国市场上捕获成功。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