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宁波分行积极践行“光盘行动”

 2020-11-18 16:10:5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今年以来,渤海银行宁波分行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践行文明节俭社会风尚,严格抵制粮食浪费行为,在分行内积极推广践行“光盘行动”。

  分行持续加强宣传,要求广大员工积极践行“光盘行动”精神。在食堂入口位置张贴宁波市银行业协会发出《杜绝浪费点滴起 节约粮食甬银行》的光盘行动倡议书,并在就餐区域悬挂宣传条幅,让节约粮食的观念“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光盘光荣”、“量粒而行”和“坚守粮心”的节约意意识。同时,分行建立监督机制,通过检查督导,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切实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政策落实落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努力在全行范围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分行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光盘行动”,大力推进办公环境节约,打造高效节约型办公场所,促进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