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资本领投的“云智慧”完成D轮融资

 2019-06-27 14:17:1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据悉,业内领先的全栈式IT智能运维科技企业“云智慧”获得由华山资本(WestSummit Capital)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浙民投/浙江丝路基金和水木投资跟投的2500万美元D轮融资。此前,云智慧曾获得宽带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海纳亚洲创投基金跟投的2600万美元C轮融资,以及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戈壁创投跟投的B+轮1200万美元和B轮1500万美元,戈壁创投领投的A轮3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过后,华山资本杨镭和赵凯加入云智慧公司董事会。

  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与就业白皮书(2019年)》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1.3万亿元,其中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规模已经超过24.9万亿元,占GDP比重27.6%,其中工业和服务业数字经济占行业增加值比重分别为18.3%、35.9%,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华山资本主管合伙人杨镭先生表示:“华山资本长期关注云智慧所在的领域,并在硅谷和国内都做了大量的行业分析与跟踪。云智慧公司优秀的管理团队,企业的高速成长,巨大的市场空间以及在产品及研发上之领先加之在销售服务方面处于国内顶尖水平等是我们决定投资的主要原因。近年来云智慧率先在国内实现AI技术在IT运维领域的工程化,并籍此推动金融、制造、快消、地产等传统领域的业务与IT走向融合,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我们相信云智慧智能运维平台可以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巨大的价值,同时也希望华山资本在科技领域的经验储备和全球化的资源网络能够帮助云智慧更快发展。“ 据悉,华山资本是一只长期专注高科技领域并具有全球布局的知名股权投资基金,拥有丰富的产业背景与积淀和全球科技网络资源,华山资本的成功投资案例包括 硅谷著名的Twitch,Unity等海外科技独角兽,以及国内的兆易创新、联合光电,等半导体A股上市公司,以及Ninebot-Segway,安集科技,VeriSilicon等一系列即将登陆上海科创板的优秀的科技类公司,华山资本在北京、硅谷和都柏林设有分支机构与团队。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