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Jougor祖戈卫浴荣膺“2016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16-04-06 22:56: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434次

分享到:

  (华人设计师网报道)2016年3月30日,2016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正式颁布,Jougor祖戈卫浴MY系列中的浴缸龙头MY31A凭借卓越的设计从来自全球57个国家的5214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众多国际评委的认可,荣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是当今全球最大最有影响的设计竞赛之一。因其评选的标准极为苛刻,每年来自世界57个国家的近6000个参赛作品,仅有不到0.1%能入围决赛,能获奖的更是寥寥无几,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美誉。

  Jougor祖戈卫浴拥有10年的技术工程师团队携手英国工业设计大师 Michael Young,开发出“镜面不锈钢卫浴”——MY系列,凭着产品新颖独特的“涓流水银”设计,和首创在“复杂的弧度表面”实现镜面处理技术,打动了40位国际评委。

  


  Jougor祖戈卫浴MY系列产品于2015年9月在伦敦首发,至今已获得了“2016美国KBIS设计大奖决赛提名”、“DIA中国设计制造大奖决赛提名”、“2016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其设计备受世界各国工业设计关注。

  


  Jougor祖戈卫浴获奖的MY浴缸龙头,将应邀到德国、迪拜等多地巡展。

  独特的设计理念:

  主创MY系列的英国大师Michael Young介绍说:这款镜面不锈钢龙头,采用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用人性化弧度设计,圆滑的接口形成“水银流线”状,有效避免水渍停留。其“水滴流线”设计在于表达把“把水之柔美结合精钢之硬朗”的趣味。

  


  Jougor祖戈卫浴崇尚创新设计,追求工艺与技术的突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是对祖戈全体设计研发制造团队的肯定。获奖只是个好的开始,祖戈将秉承“极致·纯净”的品牌理念,开发更多健康环保的产品,为人们带来更多优越的产品美感与愉悦。

  Jougor祖戈卫浴,是水龙头,更是艺术品;是产品,更是体验!

  


  媒体评论:

  虽然现在的生活用品越来越智能化,但是在注重科技含量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追求亲身感受自然。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能够切身感受到都是人们不可忽视的心理需求。Jougor祖戈卫浴在不锈钢制造工艺上的突破,能在这次红点设计大奖中获奖,无疑是为中国工业设计行业更添一笔风采。同时也为我国卫浴行业发展领域掌握自主知识产权,取得国际话语权奠定了基础。

  多项国际品质认证:

  Jougor祖戈卫浴的镜面技术在目前是世界首创的,享有多项专利技术,光亮度、折射率、平整度、致密度都达到顶尖水平。至今已获得多项国际认证:金属污染物沉淀认证(中国)、CQC 节水认证(中国)、CUPC及NSF(美国/加拿大)及 DVGW W270 认证(德国)。

  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大师:

  Michael Young:曾就读于伦敦金斯顿大学家具与商品设计学系,拥有二十多年的创作经验,享誉国际的工业设计翘楚。其独特设计灵感来源于对生活的体验和各种大胆的尝试,不断寻求新的应用材料和新的技术。祖戈卫浴,崇尚设计,勇于创新,追求实现设计的意义。

  他的设计有无可匹敌的营造氛围的能力,既充满活力又闲适自在,因此作品在世界各地被广泛效仿。

  “设计改变世界,让人们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事物”——Michael Young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