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向河北省胸科医院捐赠40余万元爱心物资

 2020-02-07 17:29:4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月7日,满载奶粉和酸奶的货车缓缓驶入河北省胸科医院,君乐宝乳业集团为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的医务人员送来奶粉、酸奶等营养乳制品,总价值40余万元,全力协助家乡阻击疫情。

  河北省胸科医院是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省级收治定点医院,是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最近的地方,是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关系着全省人民的健康与安全。“一线的医护人员在守卫我们的健康,我们也要为他们的健康体质护航。”君乐宝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河北省启动重大突发卫生公共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君乐宝乳业集团第一时间成立了抗击疫情专项工作小组,在做好自身生产、防控,全力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的同时,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君乐宝乳业集团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总价值2550多万元的现金与乳制品,并通过紧急协调全球资源,从海外购得的10.1万只医用口罩,已于2日到达湖北黄冈、天门地区,发放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此外,自2月1日以来,君乐宝低温事业部在保价格、稳供应的同时,陆续向石家庄、开封、荆门、韩城、杭州等30多个省市区和重点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追加捐赠价值200多万的爱心物资,包括酸奶、鲜牛奶等,为抗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和其他工作人员提供健康和营养保障。截止目前,君乐宝乳业集团已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3000余万元。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