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联助力社会捐助物资加速通关 运抵防疫一线

 2020-02-07 12:16:2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在汹涌而来的疫情面前,保物资保供应已成为当前战疫防疫的重中之重。

  广大商协会、民营企业及社会组织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部署安排,积极响应全国工商联号召,发挥自身优势、动员社会力量,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2月4日,泛华金融服务集团联合广州市金融服务促进会、泛华公益基金会、南开广州校友会等单位发动社会力量积极筹措资金逾77万元,并主动对接广东驻武汉医疗队等战疫一线的实际需求,发动各方社会资源购买相应物资,尽一切努力将善款迅速落到保障一线的实处。

(广东驻武汉医疗队发回的现场照片)

  根据战疫一线反馈的情况,医用N95口罩等防疫物资依然十分紧缺。2月5日,在海内外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以上单位在美国采购到了一批可用于病房的N95口罩,但在运输回国的过程中通关遇到了困难,于是联系了广州市工商联。所幸全国工商联已成立防控疫情工作组,可帮助企业协调抗击疫情物资生产和运输的有关问题。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广州市工商联迅速向全国工商联反映,连夜联系美国当地物流公司。在相关单位的帮助下,目前这批货物已经顺利寄出,继续赶往战疫前线!

  战疫已经打响,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众志成城方能一起通关。让善款、物资精准驰援疫情一线,应积极鼓励和发动商协会、民营企业、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在这场阻击战中,只有全社会联防联控、齐心协力,才能汇聚成战疫的磅礴力量。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