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与天安云谷党委签署党组织统筹共建协议

 2018-11-08 12:52:08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与天安云谷党委举行党组织统筹共建签约仪式。该行党委书记李敏、天安云谷党委书记杨毅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交流了银企党组织统筹共建工作的新理念、新形式和新方法,并就深化下阶段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一致共识。

  天安云谷位于华为科技城内,是深圳市十二五标志性建设项目,集高新产业、商业、住宅、公寓、酒店等多业态为一体的智慧产城融合社区,入驻华为等高新企业300多家,可纳3.8万名高新技术从业人员以及2.5万名常住人口。成立于2015年的天安云谷党委,班子成员多有政府机构任职经历,党委书记杨毅同志现兼任龙岗区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从党委成立至今,充分发挥专业团队、专业人员、专业知识优势,建设了“一中心、四基地”共1万平米的党建阵地,研发CC+智慧党建平台,实现党建工作线上线下一体化,探索形成独具特色的产城融合党建新模式,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深获中央、省、市党委组织部门高度认可。

  江苏银行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6年8月2日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度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江苏银行按一级资本列91位,进入全球银行百强,国内排名第17位。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利用统筹共建新平台,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组织开展丰富多样、具有实效的党建活动,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全面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分行绿色金融、科技金融、消费金融等业务发展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开创银企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