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韩美“幌子”下的陷阱

 2016-11-22 14:40:07  来源:社会法制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亲爱的朋友们:

  近期在济宁有小诊所借"韩美整形医院"名义拉客,假冒“韩美”整形医院。

  我们在此声明:济南韩美整形医院 山东独此一家 别无分店。为了您的安全和美丽,请选择正宗的济南韩美!

  地址:济南市中区经七纬二路口(东方大厦东侧)

  电话:0531-55589555

  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坚持正品联盟、正宗机构、正规医院,打击三非,安全塑美

  正品联盟:假货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身处医美行业更清楚假冒机构、非法药品对爱美者的伤害之大,每一天都是打假3·15!假玻尿酸/瘦脸针/除皱针/胸假体···

  韩美承诺:专家我们只请权威,产品我们只用正规品牌。我们向假冒机构、违规产品说:No!No!No!

  听说济宁地区有人冒充济南韩美,小美就去网上查了一下,原来就是这家叫做济宁韩美整形的诊所冒充我济南韩美,据说刚一开业就被权威媒体曝出无经营资质。这样的医美机构完全置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合法权益于不顾,真是令小美无比气愤!让我们来看看这家冒充”韩美“的机构:

\

\

  很多求美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会选择一些假冒机构或诊所在毫无安全可言的前提下进行各种手术后果可想而知。

\

  女孩走进黑诊所打玻尿酸失明

  这样的悲剧已经不是第一例了

  您还没有惊醒吗?

  您想下一个这样的案例就是自己吗?

\

  看了这些求美者的遭遇,小美伤心不已,在此济南韩美提醒求美者:对于所有的手术和注射(双眼皮、隆鼻、玻尿酸、瘦脸针等等)类项目,对医院的要求都是非常严格的,需要有专业的麻醉师和专业的医生进行就诊,更需要有无菌的手术室和手术环境。

  千万别等整形出了事故才想起弥补!

  千万别等整形失败了才想起正规医疗机构!

  千万别等整形花了冤枉钱才后悔不已!

  要美丽,更要安全!

  就选正规医疗机构!

  济南韩美济宁地区打假特此声明:

  我们是韩美在山东省唯一一家全国连锁机构,山东独此一家。

  济宁韩美整形为仿冒医美机构,

  我们会对其行为进行强烈的谴责和严厉的打击!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