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橱柜两款新品同步上市,重新定义奢华与简约

 2021-04-22 15:30:0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还记得19年和20年的“天空之城”系列和“简单生活”系列吗?

  “天空之城”和“简单生活”分别定义了奢华和简约的产品形象,自从推出以来,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喜爱,许多消费者朋友也希望我们推出他们的续作或者更多款式。

  今天,肩负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价格的责任,火星人隆重推出衍生产品:“简单生活S”和“天空之城Y”系列,赋予了两款产品全新的定义。

  简单生活S

  简单是繁华的归宿,亦是一种生活的艺术

  通过对原有的“简单生活”理念剥丝抽茧,对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分析沉淀,实现了“简单生活S”的发布。使用温润柔和的配色,为在繁忙城市之中奔波的你,提供了一个温馨简单的小家,让你在琐碎的工作之余,还能保持对生活的热爱。

  使用4款全新配色门板,高级富有质感,优雅灵动的主色调,更易于家居搭配,生活就是可以这么简单。

  秋叶棕-MB0087 樱花粉-MB0088 钟乳石-MB0089 银丝檀-MB0090

  干净简单的初衷下,是为了给生活增添更多趣味。

  天空之城Y

  “天空之城Y”是“天空之城”系列的青春款,Y代表着young,相较于以往天空之城的沉稳大气,产品新增添了3款花色,个性十足,更显浪漫。

  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简单的几何原理让空间的最大利用。

  花色中舒缓的曲线纹路,相对规则和平行,让视觉感整体更加柔和,深棕色的木纹搭配浅灰色,简单又突显高级感。

  两款产品全新上市!欢迎各位到店咨询!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