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大咖张雪峰推荐 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助力高考

 2021-04-14 09:07:5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高考倒计时一百天的钟声已经敲响,最紧张的时刻即将来临,高三学子们更是在这个冲刺阶段奋勇拼搏。他们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地学习,随之而来的可能不是高效率的复习结果,而是记忆力的减退,这就是典型的用脑过度。养元六个核桃以敏锐的观察力洞察到学子们的急需补充脑营养的需求,于3月28日重磅发布了六个核桃2430,助学子们一臂之力,以更好的状态参与高考。

  发布会上,高考规划师、网红教育大咖张雪峰在为高考考生讲解高考生活注意事项时也特别表示,考生的身体和大脑的工作效率,很大程度上来自每天一口一口吃的食物中营养的支撑力,2430能很好地提供大脑营养,遵循“一天一罐,坚持三十天,提升记忆力”,可以让大家赢在起跑线。

  补充脑营养迫在眉睫,六个核桃2430为你改善记忆力

  六个核桃2430的研发灵感来自中国疾控中心的一项研究。营养专家郑育龙解读到,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通过的人体试食试验结果表明:受试者连续服用核桃乳饮品30天后,试食组的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三项分测验量表分及记忆商高于试验前,就是说核桃乳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功能。

  随后,养元六个核桃立即着手开展了新产品的研发,历经近2年时间,研发人员通过上百次试验和上千次数据对照,才最终让这个“每罐24g核桃,一天一罐,坚持三十天,提升记忆力”的营养可感知、可量化新品六个核桃2430,从学术期刊的墨香中跃然纸上,成为一罐罐不仅好喝、滋养大脑,更无负担、好吸收,效果看得见的好产品。

  张雪峰指出,六个核桃2430具备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无负担健康配方,也更符合现代健康潮流,因此除了高考考生非常适用外,也是全年龄人群都值得饮用的健康饮品。比如,老人、孩子,还有重度脑消耗的白领、考研党等,都可以一天一罐,跟学习一样,只要坚持,就能看到记忆力提升的效果。

  科学健脑方案:一天罐六个核桃2430,三十天改善记忆力

  补充脑营养迫在眉睫,据《营养健康与衰老》杂志刊登的一项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最新研究称:每日补充10克坚果有助于将大脑认知功能提升60%;研究员们通过调查4822名55岁以上的亚洲人每日所食用的坚果量后发现;其中每天吃10克以上坚果的人具有更好的记忆力及推理能力;每天食用2茶匙坚果的人,大脑认知功能比没有食用坚果的人改善了60%。

  对于六个核桃2430能够提升记忆的营养学机理,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曾解释,这是因为,核桃是对认知和记忆行为研究观察较为集中的坚果,动物实验观察就表明核桃具有改善动物认知功能以及学习、记忆能力的作用。而2430为纯核桃研磨,每瓶含有24克核桃营养,包含了大量优质蛋白、DHA、Ω3等健脑营养元素。

  据了解,六个核桃2430的核桃原料都是精选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同时,更运用“五重细化研磨工艺”,通过细胞破壁技术,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使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相比核桃来说,六个核桃2430的营养更好吸收。郑育龙解释,这是因为核桃油脂含量高,难以为人体消化吸收,现代工艺加工会让其分子变小,更易吸收。

  养元饮品作为核乳行业的领头羊,一直致力于健脑营养的研究,并且心系考生需求,推出六个核桃2430,以及“一天一罐,三十天改善记忆力”的科学健脑方案,希望每个考生坚持三十天,以更好的状态为自己的人生创造一个奇迹!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