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洁宝拿出千万推动中国马桶升级值不值?

 2021-07-27 17:52:0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21年7月27日,中国智能马桶开创者、百亿大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 —— 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发布了《中国马桶健康红皮书》,首次揭露了普通马桶的“三宗罪”,并呼吁中国智能马桶数百家企业一起来发起“中国智能马桶健康换代大革命!”

  便洁宝总经理黄朝阳表示,“作为中国最早、也是最大的智能马桶制造企业,人民有需要,我们就有责任有义务去担起这份使命。此次公司首期准备拿出数千万元,在全国推出‘一分钱买智能马桶’、‘智能马桶免费用’等全国大型普惠百姓公益促销活动,就是为了能让中国百姓能够早日用上健康、舒适的智能马桶,为中国小康社会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马桶健康红皮书》发布仪式答记者问环节)

  央视揭露普通马桶是中国家庭“万菌之源”

  不少人或许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马桶刷过了还是有异味?为什么卫生间门板会经常出现霉点?为什么长时间不用的牙刷柄、水杯中会出现黑褐色霉斑?不久前,中央电视台联合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做了一期大型科普节目《加油!向未来》。节目中解释道,普通马桶冲水后,人体排泄物中的大肠杆菌、幽门螺旋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病菌会随着水流产生的气流,喷向空气中,最高能腾飞到6米高空,随后污染整个卫生间。病菌会散落在毛巾、牙刷、水杯、座圈上到处都是,并不断繁殖生长。并且普通马桶的座圈不具备抗菌功能,掉落的细菌还会在座圈上肆意生长,导致家人在如厕中交叉感染,一人带菌,全家遭殃。这些触目惊心的画面,很难让人将看上去干净整洁的普通马桶联想到散播多种病菌,危害身体健康的“万菌之源”。

(《中国马桶健康红皮书》发布仪式)

  行业协会领导对便洁宝表示高度认同与赞赏

  发布会现场除了便洁宝公司高层领导,和十余名记者到场以外,还有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朱军和中国保健协会分会长、中国大健康促进大会秘书长李海龙两位领导出席。这两位协会领导在听完相关技术专家的详细介绍,结合自身协会中相关行业具体情况,和基本国情,均对便洁宝发布的《中国马桶健康红皮书》内容表示高度认同。同时为便洁宝投入数千万元进行“一分钱买智能马桶”等公益活动,呼吁全国媒体、全体同行共同发起“中国智能马桶健康换代大革命”这种作为中国智能马桶领导者的大企业担当精神,表示高度赞赏。他们表示,今后两个协会将不遗余力,全力推进中国智能马桶的升级换代,配合企业进行一系列老旧小区改造、精装社区卫浴建设标准等项目资源对接。

  (中国保健协会分会长、中国大健康促进大会秘书长李海龙接受央视采访)

  便洁宝23年不忘初心发布《马桶健康红皮书》

  目前,国内智能马桶市场上正经历着“百团大战”,部分智能马桶企业为了抢占市场,不修内功,仅在表面上做文章。有些市面上的产品颜值很在线,功能也很多,价格还不贵,但他们没有站在用户健康角度考虑,忘记了做智能马桶的初衷。智能马桶之所以在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普及率高达90%以上,除了使用舒适、外观好看以外,最重要的是解决普通马桶健康问题,减少了疾病的发生。

(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朝阳致辞)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因为卓越,所以信赖。作为中国智能马桶领导者,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23年来只聚焦做一件事,就是研制出国内乃至世界最先进、最健康、品质最好的智能马桶。凭借百亿企业、千亩工厂的硬实力,和23年行业的持续深耕与108项专利技术软实力,便洁宝已经成为卫浴行业中智能马桶细分领域当之无愧的独角兽企业,同时也是智能马桶行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浙江制造标准这三大标准的起草单位。便洁宝此次冒着得罪同行的风险,发布《中国马桶健康红皮书》,揭露中国家庭的“万菌之源”,是为了永远不忘“为国人带来优质、健康、实惠的好产品,为国人营造快乐健康卫浴空间”这份初心与使命。便洁宝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为守卫国民健康、实现健康中国大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