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异女当“伊起”线上红娘 赚钱找对象两不误

 2019-09-25 12:15:3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又是一个独自在家的下午,离异多年的我对着镜子默默发呆。日子是一天天过去,儿子也要上大学了。我是不是应该闲暇时间找一个老伴,或者挣个外快给孩子多点生活费用也挺好。毕竟这么多年,狗粮也吃了不少,但问题是去哪里找?我实在是头疼。

  不想去广场舞拓展交际圈 ,看着他们蹦蹦跳跳的,总觉得自己格格不入。“可能我真的缺少一些社交”的声音一直回响在脑海里,年轻人的很多社交软件太复杂,不太懂的玩,也不好意思去问儿子。直到前段时间刷朋友圈,看有朋友晒了自己在一个软件收入五千多块钱的截图。我私信一问,她居然当上了“红娘”。

  兼职做“伊起”红娘 可月入一万元

  朋友说,她当红娘几个月了,只需要下载一个叫“伊起”的app,然后在线上申请当红娘即可。不仅可以成全美满姻缘,还可以挣一笔不少的收入,听说兼职红娘一个月可以拿3000-10000元,全职红娘收入更高。这种两全其美的事情,听完以后我心动了,随即就搜索“伊起”下载了软件。

  相亲满20小时 就可申请当红娘

  找到了申请红娘的入口,看见上面写着满足一下条件之一都可以成为红娘/月老

  1,有外部相亲平台红娘/月老经验

  2,申请红娘需要比翼双飞锁定,申请月老需要倾城之恋锁定

  3,在“伊起”app上视频相亲满20小时(只针对红娘)

  4,成功邀请20人注册使用“伊起”app

  哇!太简单了,随便一条我就可以申请当红娘了!我觉得相亲最怕就是男女之间没有话题,但是“伊起” 有它独创的红娘体系,平台上专业的红娘会主持引导大家视频相亲交友,完美地解决尬聊的问题。

  而且这里特别真实,因为是视频相亲的缘故,传统相亲那些“见光死”“照骗”等问题在“伊起”这里也不存在,简单直接的视频聊天与其他发个真实照片都磨磨唧唧的交友平台不一样,是个特别真实的视频相亲交友APP。

  从申请当红娘到现在,已经过了几十天了,我现在每个月都能拿不少的工资。更让我高兴的是,我也在“伊起”上面找到了一个对我很好的对象!最后我祝愿大家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