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惠,零散用工的福地

 2019-04-22 15:35: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在大环境的影响下,2019年的就业环境面临这一个新的考验,无论是应届生还是社招环境,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由于市场所面临的经济“寒冬“,就业环境也收到严重波及影响,根据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部署,2019年需要解决1100万人以上的新增就业,并保持城镇登记失业率在4.5%以内,而为了避免步入竞争激烈的劳动力市场,大多数人选择了”考研“或”公务员“的途径。

  就业的结构性矛盾在于劳动力供求总量基本相当的情况下,劳动力配给不足,即大量的人力资源难以实现就业的同时,也有大量的企业出现招工难的困境,受到经济下行的影响,国际需求不振,国内需求也尚待提升,在艰难的就业环境下,抱怨“工作难找“的声音越来越大,正式职工或应届生所面临的环境困难丞待解决,无论是市场还是个人,在解决经济问题的方式上,都需要另辟蹊径。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零散用工的方式,通过兼职获得一份丰厚的酬劳,在环境的”寒冬“里不至于像无头苍蝇般乱撞。

  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自己的一技之长,或是辛勤的劳动在互联网平台上为有所需求的企业提供服务,而2019年1月1日正式公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规定,电子商务经营者应当依法履行纳税义务,并依法享受税收优惠。同时,从事依法无须取得许可的便民劳务活动和零星小额交易活动的电子商务经营者不需要办理登记。由此可以看出,通过电子商务的方式,个人作为电子商务经营者不但可以省去办理登记的复杂流程,同时,在依靠着国家政策上的税收优惠中,零散用工往往能够收入到更多的酬劳。而其原因在于,付出同等价值的劳动,通过电子商务的方式能够享受到国家政策的优惠而得到更高额的回报,以此,工作的性价比便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而新月惠依靠国家政策,给个人寻找工作机会提供最大的便利,通过“互联网+共享服务”的模式为企业和个人建立起全新的平台,为企业和个人建立起新的合作桥梁,平台通过电子商务的方式服务于每一个电商企业或电子商务经营者个人,并且直接帮助个人缴纳税款,并按要求开具完税证明。个人作为平台的电子商务经营者身份为企业提供服务,打破企业与员工原有劳动、或劳务关系,使得个人与企业不再产生任何劳动或劳务关系,在财税政策进一步收紧的大环境下,有效解决了人力资源紧缺,并且避免了政策风险,带来更多的利润。

  同时,新月惠带着极大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愿景,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促进贫困地区劳动力就业创业,为劳动力提供更多工作机会,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劳动所得去实现更大的梦想,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主动对接政府与市场,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对于工作机会受到限制的残障人士,平台也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其提供帮助服务,以期最大限度实现个体价值并获得收入,实现平台和个人的最大价值体现。

  新月惠通过整合大量的企业资源,为个人提供大量的工作机会。并且因为其便利高效的合作模式,逐渐成为零散用工常聚的一大福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