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新系统荣获“2018年度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创新项目奖”

 2019-04-04 16:52: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在2018年度保险行业信息化技术峰会上荣获“2018年度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创新项目奖”。

  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技术峰会是由中国信息协会和中国金融CIO联盟联合主办,已成功举办九届。峰会旨在为奖掖保险行业科技30人才作出的杰出贡献,激励科技创新,促进保险行业可持续创新发展,为业内极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