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负债到成为别人眼里的“有钱人” 我只用了1年

 2021-01-20 14:28:46  来源:搜狐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20年即将结束,如果你跑到街上随便问一个人,今年你最缺什么?90%的人一定会说:缺钱!

  不是故意要扎你心,而是不想活得像条狗,就得多赚钱。

  这年头,缺钱的日子太难过:

  租房时,为了能省几百元的房租,宁愿每天通勤3小时;

  买东西时,货比十三家,只为省下几块钱;

  上有老下有小,不敢换工作,不敢生病,不敢停下来……

  为了赚钱,你已经很拼命了。上班不敢迟到,有事儿不敢请假,加班不敢拒绝。

  可为什么你还是缺钱呢?归根到底,都是因为你没有:“理财思维”。

  什么是理财思维?就是除了赚钱,还得想怎么让“钱生钱”。

  也许你会说:道理我都懂,可怎么才能快速赚到钱呢?

  01

  现阶段,最好的财富风口在哪里?

  这个时代最好的生意是什么,那必定是通过新技术解决我们随处可见的社会难点问题;

  解决打车难的问题而成就了滴滴

  解决做饭难的问题而成就了美团

  解决购物难的问题而成就了淘宝

  解决还款难的问题成就了有钱还

  而难点即是商机

02

  靠钱赚钱

  是实现财富快速积累的唯一方式

  不知你有没有听过这么一句话:30岁以后,拼的是“睡后收入”。

  当你睡觉、什么都不干的时候,你的收入还在增加,这就是赚钱最好的方式。

  李嘉诚有一句名言:“30岁以前人要靠体力、智力赚钱,30岁之后要靠钱赚钱。”

  靠钱赚钱,是实现财富快速积累的唯一方式。

  我是罗老师,有钱还领导人。说来你也许不信,从负债200多万,到“睡后收入”上百万,我只用了不到1年。

  我出生于农村,父母都是农民,可以说原生家庭,没有给我带来任何成长上的助力。17岁就辍学前往广东打拼,要学历没学历,要技术没技术,打工好几年,每天起早贪黑,也没赚到几个钱。

  那时候的我浑浑噩噩,不仅不爱学习,还做着有朝一日能成为千万富翁的美梦。

  由于从小没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所以我一直信奉“学习无用论”,记得那时老师都拿我没办法,恨铁不成钢地问我:“现在不学习,将来你拿什么改变命运?”我还拽拽地甩她一句:“用钱。”

  是的,用钱。

  但我一个农民家庭出生的孩子,一没背景,二没人脉,三没学历,靠啥赚钱呢?

  当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创业。然而,没过3个月,我就成功地把公司开垮了。

  经过这次失败,我彻底清醒了:想赚钱,还真得先有点真本事。

  创业失败后的那段时间,我开始沉迷于图书馆。专门看那些写富豪们是怎么赚钱的书。比如关于李嘉诚、山姆沃尔顿、杰克韦尔奇、巴菲特、索罗斯等人的书我就看过很多本。

  在巴菲特的一本书中,我学习到一个概念:

  人一生能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驾驭金钱的能力。

  “驾驭金钱”?这四个字让我眼前一亮。

  我开始恶补各类理财知识,比如道氏理论、K线形态理论、均线理论、波浪理论、江恩理论、时间周期理论、技术指标等等,当时的我学会了这些东西如获至宝。

  其实现在来看这些投机的东西,对于实现财务自由没有任何益处。但是当时这些东西却带给了我无比的自信,让我看到了人生的希望。

  03

  从负债到成为别人眼里的“有钱人”

  我只用了1年

  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参与了《有钱还》众筹,通过不到一年的努力,从负债200多

  万,到“睡后收入”上百万,幸运的成为了朋友眼中的“有钱人”。

  我有个朋友叫文静,有一天我告诉她:你知道康波理论吗?每个人一辈子都能遇到7次机会,只要你能抓住1次,就能让人生彻底翻盘。

  但前提是,你要掌握其中的规律,运筹帷幄,而不是糊里糊涂的被割韭菜。听完我的话,静文若有所思,她开始跟着我学习《有钱还》,短短一周的时间,就掌握了什么是众筹,什么是复利,以及该怎么操作,才能让钱生钱,才能让有钱还利益最大化。

  光是学习笔记,她就记了两大本。用她的话来说,做好了功课再去操作,才是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静文的学习笔记

  学习三个月后,她约我吃饭,一见面,我就发现她满面春光,和一年前那个愁容满面的家庭主妇大不相同。

  原来,这三个月以来她用“一拖三模型”做众筹,并建立了一套适合她家庭的投资模型。

  她老公年收入20万,而她通过《有钱还》,就能给家庭带来10万+的“睡后收入”。

静文的投资收益图

  04

  不是有钱了才投资

  而是投资了才有钱

  钱是成年人最大的底气,还有人说,有钱没用,你得会赚钱。

  而我认为,比会赚钱还高级的是——会打理钱财。

  聪明的女人,会赚钱,更要懂钱生钱!

  过去几年,我帮助上万人解决财务问题,有个叫郑九波的学员,让我印象尤为深刻。

  刚认识的时候,他告诉我他的困境:刚刚毕业两年,工资不高,每个月只能攒1500块,照这个速度,就算攒到退休都不会发财。

  一听,我就回了一句话:攒钱可不是理财和投资的最好方式。

  九波很疑惑:没有钱,怎么理财、怎么投资呢?

  “不是有钱了才投资,而是投资了才有钱。你太缺乏理财和投资的思维了!”

  加入我的团队后,我带着他建立“复利思维”“众筹思维”

  假如月薪我给你2个选择:

  1、月薪直接给你100万

  2、一天给你0.01元用复利的方式给你发月薪,在不了解复利威力的情况下,你会选哪个?

  一个是1个月100万,一个是一天一分钱!如果不了解复利,你告诉我会有百分之多少的人会选择100万?那我们看看,如果你选择复利的方式领月薪你一个月能拿多少工资?

  第一天:0.01元

  第二天:0.02元

  第三天:0.04元

  第四天:0.08元

  第五天:0.16元

  第六天:0.32元

  现在你已经上任一个星期了,但是你的工资才是3毛2分钱,如果你觉得这点工资对你来说简直就是职业耻辱,辞职时你会连3毛2分钱都不要就离开了!如果你能够坚持一个月,那么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你得到的远远超出你的想像!那你的月薪到底是多少呢?

  选择一天0.01元复利30天后,你的月薪就是:53687091.20元

  (五千三百六十八万七千零九十一块二毛钱)

  不信请看下图:

  这就是复利倍增的威力,魔力和魅力!

  爱因斯坦说:复利是这个世界的第八大奇迹。

  学会打理钱财,很多时候比赚钱本身还要重要。

  九波说,我明白了:原来《有钱还》就是属于这种三三复制,复利倍增的模式,它一定能让我快速赚钱!

  《有钱还》没有公司,没有老板,没有资金池,没有中央帐户,没有利润提成,没有管理费,没有手续费,没有服务费,没有静态动态,没有分销,没有对碰;它是一款工具,它是由一群负债者共同发起的,专为有房贷,车贷,信用贷,网贷,私贷,校园贷,等因各种债务缠身的人,解脱债务压力的一款还款工具;它被国家定性为,互助抱团取暖的众筹工具,合理合法合规。

05

  你和富人之前差的不光是钱

  而是投资理财的思维

  要想让自己富有起来,千万别想着只靠死工资,而要学会让手头的收入为你“钱生钱”。

  如果你有1万块钱:

  在手里放一年,还是1万块钱,甚至因为通货膨胀,还会贬值;

  在银行放一年,利息也就200块,还不够买一件衣服;

  但如果你会打理钱财,可能就会赚到半个月的工资;

  然而这仅仅是1万块而已,如果是10万块,那你可能躺赚10000元;

  ......

  一样的本金,不同处理方式,产生的收益是天差地别的。

  这就是学会投资理财的意义。

  你是想让你的辛辛苦苦工作赚的钱为你产生收益,还是想让它静静躺着,不断贬值呢?

  过去,只有富人能享受到系统的学习,普通人很难碰到机会,但我希望尽我所能地让更多人通过理财,掌控自己的生活!

  很多在《有钱还》参与众筹的伙伴,都跟我反馈:只要搞懂了众筹的逻辑,想要过上富足的人生,真的不难!

  亚洲首富李嘉诚也主张:20岁以前,所有的钱都是靠双手勤劳换来,20-30岁之间是努力赚钱和存钱的时候,30岁以后,管理财富、驾驭金钱的重要性逐渐提高。

  这些年来,至少有上万人来找我学习管钱、驾驭钱的技能,他们中有太多人迫于生计、病痛、孩子上学的压力,不得不苦苦挣钱,甚至借钱。

  想要增添睡后收入,但却不懂得如何下手:

  跟风党:人买亦买,结果每天早晨看着钱蒸发,省吃俭用存下来的钱贬得一塌糊涂……

  菜鸟党:尝到了甜头,一股脑地加码,却发现自己成了“接盘侠”,最终亏得血本无归!

  怀疑党:想收益好,又怕买到有毒的产品,纠结多年啥也没做,白白错过了翻身致富的机会。

  工作党:工资明明在涨,但存款一点也不见涨,月光卡奴天天当,啥也没干钱就不见了……

  你有想过吗,你之所以越努力越穷,不是因为你笨,而是因为你选错了平台。

  为了让更多的投资小白,能够增加工资以外的收入,我将用我的经验和能力带领有缘之人用400元起步,就算你没有人脉,没有市场,没有资源,同样可以赚取近200万。让我带你踏上财富之道,早日过上富足的人生。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