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SaaS蝶变突围,尘锋助力医疗行业解决营销痛点

 2021-12-31 16:27:2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不断应用和成熟,医疗SaaS作为一种“陪伴式”的商业模式伴随着中国新医改实现高速成长。尘锋作为SCRM行业的领军企业,也在医疗行业的“云”升级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中国医疗SaaS行业研究报告》,完整梳理了中国医疗SaaS的发展与现状,为医疗机构认识SaaS应用的重要性和实际选型落地提供了重要参考。作为SaaS行业的细分领域,SCRM结合社交、私域等基因,成为医疗机构营销转型升级的一大热门选择。尘锋也在此背景下,走出了一条数字化营销赋能的发展之路。

  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医疗SaaS行业规模达37亿元。行业整体将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在未来五年内,行业增速将持续保持30%以上。艾瑞推算,到2025年,中国医疗SaaS行业规模将达177亿元。中国医疗SaaS发展逻辑一方面是对部分医疗信息化产品的云化替代;另一方面是基于SaaS的模式对医疗信息化未有涉及的领域进行布局,其中医疗机构院外服务、营销推广、预约就诊等场景成为重点实践和布局方向。

  作为首席客户运营与管理专家,尘锋直击医疗行业营销痛点,推出消费医疗场景下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攻克营销难题。基于企业微信生态,尘锋SCRM可以帮助医疗机构无障碍连接患者微信,在社交互动当中实现从医疗信息推广曝光、口碑裂变,到患者预约就诊,再到院内导诊就医、诊后护理等核心环节在内的全流程服务升级,完成服务与增长的双重突破。

  事实上,尘锋对于客户运营和营销场景的深度洞察,并不局限在医疗行业。在企业微信生态的助力之下,尘锋已经完成了“系统+人才+服务”的产品体系搭建,为医美、口腔、金融、职业教育、制造业等30多个行业,10,000多家企业提供一站式社交化客户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用科技撬动企业营销新增长。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