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任性贷周四会员日来袭 7天借款免息限时享

 2020-03-12 15:53:5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这个三月,苏宁金融打造全民“富”苏节,旗下任性贷特在“周四会员日”为大家奉上各种会员专属福利,如畅享7天借款免息等优惠,解决临时用钱的需求,让你“资金无忧,生活不愁”。

  即日起至3月31日,新用户成功开通任性贷,可获得1次领券机会,进入任性贷首页弹窗可领取5折利率优惠券、7天借款免息券、20元借款优惠券三选一。其中,5折利率优惠券每天上午10点准时开抢,机会不容错失。

  已经开通的小伙伴看这里!苏宁金融任性贷针对既有用户也有福利送。在会员日当天(每周四上午10:00),老用户可限量领取7天借款、9折借款利率折扣券、20元借款优惠券。每种券每日数量有限,先领先得,欲抢从速。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将任性贷推荐给好友开通,可享“推荐礼”。点击苏宁金融APP首页“我的”进入“推荐有礼”页面,然后分享邀请链接即可;或通过“苏宁任性花”微信公众号,在“点击开通”菜单中点击“邀好友100%赚佣金”,进入任性贷邀请推荐页面,发送“我的专属链接”给好友也可以尝试微信端推客功能。只要您的好友成功开通任性贷,获得借款额度,你就可以获得“开通奖励”,即15元奖励金;如果好友借款成功,借款人还可以享受好友借款金额1%比例的返佣。

  福利不止于此!即日起至3月31日,已成功开通任性贷的用户每日还可参与1次抽奖,最高可赢取30天优惠券、100元抵息券。此类券自领取后7日内有效,详情可在"苏宁金融APP-领券中心-我的权益包"中查看。

  那么,如何开通任性贷呢?您可以直接登录苏宁金融APP或苏宁易购APP点击"任性贷",按照页面提示完成认证,审核通过,点击"我要借钱",输入借款金额及银行卡信息,审核通过就可以成功实现借款。当然,您也可以关注"苏宁任性花"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底部菜单快捷申请并开通完成借款体验。还犹豫什么?快来试试吧!

  作为苏宁金融个人信贷拳头产品,任性贷最高3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享受普惠金融带来的福利。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苏宁金融APP或"苏宁金融"、"苏宁任性花"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