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DF蓄电池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2-06-24 20:33:3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6月18日,国内首家DF蓄电池旗舰店在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盛大开业,标志着高端蓄电池品牌DF以全新业态进入汽车后市场,也是骆驼股份细分市场、进一步稳固1+N品牌格局的重要举措。

  DF意味着Drive farther,Dream future,启梦新未来。DF蓄电池从诞生之日起就被定位为全球化品牌,首家旗舰店的开业进一步融入全球化发展格局,以开拓国际市场作为自身发展的新契机和新舞台,以品牌出海促进产品高质量发展,协同推进品牌全球化、产品服务标准化、渠道整合一体化、发展可持续化、品类多元化的5+策略。

  国内+国外——以品牌全球化,奏响中国品牌最强音

  1966年一家名为“扬州蓄电池厂”企业成立,历经54年发展,2014年成为骆驼集团全资子公司,并创建了面向全球的高端蓄电池品牌——DF。生产的蓄电池产品一直远销欧洲、澳洲、北美、中东、非洲等世界各地,年出口量节节攀升。

  目前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授权模式众多,传统的授权 特许经营过于强调品牌的影响和标准的执行,对于授权门店如何存活并且愉快的活下去给予的支持不够。DF蓄电池开启“蓄电池旗舰店”的商业模式,对符合条件的快修店、修理厂、连锁门店等可注册专营零售商。

  旗舰店的建立,一方面可以帮助消费者养成及时检测、更换蓄电池的良好使用习惯,另一方面在高度分散的渠道下,也提高了汽车蓄电池产品和服务品质保障。DF蓄电池计划未来在5年布局3万+DF蓄电池旗舰店,做覆盖国内外的蓄电池极速配送城市运营商——DF蓄电池旗舰店。

  产品+服务——以产品服务标准化,铸就品牌发展之魂

  目前,DF蓄电池专业生产中国标准、德国标准、澳大利亚标准、美国标准和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的汽车和船舶两大类起动用铅酸蓄电池,涵盖涉及乘用车、商用车、农机轻卡、驻车空调、船舶、工具机械等多领域。

  旗下系列蓄电池产品已经为卡特彼勒、亚星集团、吉利集团、上海华普汽车、安徽安凯客车、江淮客车、马恒达·盐拖、江苏沃得集团等企业及品牌提供起动蓄电池配套服务,获得了极高的评价与认可。

  线上+线下——以渠道整合一体化,纵深抢占新赛道

  面对国内汽车保有量年年攀升,蓄电池替换市场广大前景,DF蓄电池旗舰店的全面扩展,也将为这一高端品牌打造出全方位的线上线下的蓄电池销售、维护的服务渠道,对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海外市场树立“中国品牌”全新形象,形成自身的竞争优势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未来DF蓄电池还将与京东、天猫、途虎等渠道及平台展开密切线上合作,开展O2O模式,快速服务精英群体车主。

  销售+回收——以发展可持续化,实现发展与环保双赢 

  骆驼集团作为国内铅蓄电池制造能力前列、湖北省内再生铅生产能力龙头企业,在建立铅酸蓄电池“销一收一”回收体系中发挥着先锋示范作用。经过多年来不断布局,骆驼集团在汽车低压铅酸电池领域已经建成“电池生产—销售—回收—再生—再生产再利用”的循环经济模式。

  生产的电池卖给汽车主机厂、维修店、终端客户,在提供新电池的同时回收旧电池,旧电池随后进入再生公司回收铅,铅作为原材料继续生产电池。依托集团绿色循环产业链,DF蓄电池也必将实现发展与环保的双赢。

  蓄电池+多品类——以品类多元化,优势赋能融合发展 

  当用户的需求变得更为挑剔和严苛时,对于品牌而言,唯有沉下心解决用户痛点问题,方能赢取更大的市场份额。DF蓄电池深耕细作,针对多种车型开发全领域产品线,产品主要有1D、2D系列蓄电池、王牌产品EFB和AGM启停蓄电池、明星产品驻车空调蓄电池等。

  不论是稳定性、耐用性,还是启动性上,DF全系产品都满足各类车型的使用需求;无论是追求优质的中年消费群体,还是看动力的年轻一族,DF蓄电池都能为之提供强劲的启动力。未来DF蓄电池还将引入多元化品类模式,拓展更多符合精英车主需求的配车、配件业务。

  一步一个脚印,DF蓄电池正在稳步提升品牌实力。依托于更高的生产制造水平、创新的售后服务模式、完善的销售体系等等优势,DF蓄电池要续写全球汽后市场的传奇。对于DF蓄电池而言,“卖向全球+迈向全球”不是口号,不是幻想,它将融入到集团发展的血液中,成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又一张名片。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