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开展减费让利,助力小微企业解忧纾困

 2023-12-22 16:38:4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减费让利政策要求,真正做到“减费让利、惠民利企”,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不断深入推进减费让利工作,真正将政策红利落到实处,助力实体企业,降低经营成本。

  一是支行以网点为宣传阵地,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最新版服务价格目录,宣传公告、海报等物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减费让利相关信息,向往来办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减费让利政策,进一步保障客户的知情权。二是积极组织宣传队伍进企业、进社区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解读政策,充分扩大减费让利知晓范围。三是全面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立的单位结算账户开户手续费、对公跨行柜台转账汇款手续费等实行手续费优惠政策。

  下一步,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将继续坚持“支付为民”理念,持续做好减费让利的宣传工作,提高减费让利的宣传工作,提高减费让利政策的普及率,使减费让利工作切实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沈碧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