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

 2023-12-22 16:31:2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减费让利政策,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降费措施,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开展了一系列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分行将营业网点作为减费让利政策宣传的主阵地,利用网点晨会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减费让利政策相关知识,并组织员工在厅堂向客户发放减费让利宣传折页,详细解读减费让利政策,宣传降低支付手续费、助力市场主体发展相关知识,扩大周边居民对减费让利政策的知悉度。此外,分行还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入户宣传,向周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宣传减费让利相关知识,将减费政策点对点、面对面精准推送到位,让更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了解减费让利带来的好处。

  下一步,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减费让利政策,加大力度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监督,将减费让利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顾文娇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