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世界大赛JBO分析:Faker助拳频频,T1下路表现回勇

 2022-11-01 11:04:12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S12世界大赛JBO分析:Faker助拳频频,T1下路表现回勇

  春暖花开过后,迎接T1的是炎炎夏日。秋意来临,就是T1问鼎年度世界最高舞台之时,也是Faker准备四度登基之日。

  纵然Faker依然使用伤害Carry型的英雄打很多比赛,但这一次世界大赛,团队主要以下路为建队核心,Faker反而像是先辅助他们发育的角色,砂皇、雷兹等都成为了常用的主角,在战场中路运筹帷幄。但这不代表Faker就此退居二线,如今的他依然是世界顶尖的选手。

  Gumayusi与Keria的下路组合,在国内联赛的低迷表现备受批评,被视为失落LCK夏季冠军的战犯之一。不过,两轮淘汰赛之中,Gumayusi场均8.17,Keria场均9.55的KDA,一同冠绝了全世界的下路。

  相对而言,Faker场均3.32则相形见绌,但我们都知道,没有Faker在四强战以雷兹的全地图支援,Gumayusi是无法打出如此亮丽的表现的。与JDG之间最受期待的四强大战,JDG的打法是遇事不硬打,等待团战才来爆发。偏偏支援下路尽快先发育,是T1本季在对战期的第一战术选择,他让他们成功反胜LPL冠军。

  状态可以一时三刻的低迷,但心态则得永永远远的正面。Gumayusi、Keria到了世界大赛后,用表现告诉世人,自己领衍的下路才是世界上最佳。11/05(六)08:00,JBO电竞看好,T1的下路双子星能够洗清汙名。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