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李家杰: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平台

 2020-05-25 11:43:22  来源: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家杰在有关数字新基建的提案中倡议,通过对人才引进培养、政策资金扶持、产学研合力等方式推动芯片生态发展。特别是应鼓励在创新活力强的区域建设区域级别的芯片产业创新试验区,形成创新创业企业的集聚和头雁效应。

  同时,身为香港恒基兆业集团主席,李家杰宣布创建Life-Lab,打造助力香港科创实力提升的创业孵化和加速平台。该平台将主要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和芯片、医疗健康、智慧能源等备受关注的未来趋势。

  基于香港恒基兆业集团资源, Life-Lab将向创新创业团队开放开源芯片平台,为其开发设计AIoT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核心技术支持。

  来源:界面新闻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